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红网】千里有“沅”来相见 益阳沅江市赴湖南师范大学招才引智

2023-05-22 11:49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黄拥军   点击:

沅江市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人才引进战略合作协议。

“智汇潇湘·才聚沅江”招才引智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黄拥军)又到一年毕业季,千里有“沅”来相见。5月20日,“智汇潇湘·才聚沅江”招才引智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省内各大高校学子相聚麓山脚下,共襄沅江招才引智盛会,通过网络报名、现场宣讲、面试等环节,众多学子选择大美沅江,逐梦精彩未来。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 “智汇潇湘·才聚沅江”招才引智活动,彰显了沅江求贤若渴、爱才惜才的迫切心情和鲜明态度。湖南师范大学、沅江市委、市政府、 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科工局、市农业农村局、沅江高新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13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沅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候耀森代表沅江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人才引进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人才招引活动诚意满满,沅江市委专门拿出60个紧缺(急需)的事业单位人才编制,其中包含10个企业岗位纳入事业编制招贤纳士。毕业生们入职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3年支持期内可享受1.2万元每年的生活补贴和300元每月的租房补贴,可以申请入住设施完善的人才公寓。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子女入学、配偶随调、专车接送等专项服务……

沅江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杨智勇表示,沅江是一座文化名城,来这里我们能一起成长;沅江是一座生态水城,来这里我们能一起幸福;沅江是一座创业优城,来这里我们能一起拼搏;沅江是一座发展新城,来这里我们能一起奔跑。诚挚邀请大家选择沅江、创业沅江,与沅江双向奔赴,书写奋斗的人生,铸就无悔的青春。

“这次招才引智活动是沅江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引导职能,引进专业人才,促进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沅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龙旺宇表示,沅江坚持五湖四海广纳贤才,诚意满满、力度空前。在组考、面试等方面集中资源、集中力量、高效运转,最大限度地缩短考试周期。对没有招满的职位或岗位,后续还将继续组织补录,请大家持续关注沅江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的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沅江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严、敢、精、实”为工作标准,悉心为人才提供创业平台、实干舞台、比武擂台和发展跳台,精准构建了以业绩为依据,由品德、知识、能力等要素构成的各类人才评价指标体系,旗帜鲜明地选拔重用敢于作为、实干担当的专业型人才,坚定不移地把打造人才高地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构建人才未来与地方发展互相成就的大格局。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64/12675198.html

分享到:

上一条:【红网】会同一中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芒果TV】湖南:推出十项行动 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