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芒果TV】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心系“国家事” 肩扛“国家责”

2022-05-26 09:11   来源:湖南卫视   作者:湖南卫视   点击:

近日,湖南卫视【经视新闻】报道我校留学归国学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授周海青在科研和教育事业上的成就。他表示,科技的自立自强不仅需要创新,更需要一代代人接续努力,需要这一代人和后辈一起把技术推向更前沿,推上实用化。

原文链接:https://www.mgtv.com/b/407417/16363443.html?t=videoshare&dc=E5D173C5-671A-4288-BAF0-22340249277F&f=wxf&to=wechat-f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教育台】湖南多举措助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新华社湖南频道】湖南师范大学推出“语言与文化研究文库”首批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