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红网时刻】组图 | 这所小学安保人员比武很“硬核”

2022-05-18 16:25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玮   点击:

红网时刻新闻5月17日讯(通讯员 周玮)校园安全是学校管理的头等大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始终把每一个学生的平安健康放在心上、落在实处。在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保卫处、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为附小配备了专业保安人员。

锚定“更高水准平安校园”创建目标,科学布局校园安全管理,5月14日,湖南师大附小联合湖南亮剑保安公司进行例行业务训练与考核。

14日上午,亮剑公司派驻湖南师大附小保安和特勤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技能完成了训练任务,以较好的成绩通过保安公司的考核。此次训练与考核是贯彻落实各级安全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根据中小学校园安全保卫实际需要常态化开展反恐、防暴、消防、治安等安保科目训练的重要环节。

图片2.png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玮

编辑:彭佩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0912.html

分享到:

上一条:【中国科技网】为宇宙中星系做“人口普查”,我国科研人员给出新算法

下一条:【新湖南】湖南潇湘技师学院(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