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红网】志愿服务周末“不打烊”

2021-10-25 15:03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   点击:

图片1.png

图片2.png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5日讯)10月22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同行者社工、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志愿者集结在社区门口,分4支小分队向辖区各区域出发。

她们戴着红袖章,穿着红马甲,向辖区内的门店上门宣传疫情防控工作,“阿姨,您好,我是锦林社区的志愿者,这是最新疫情通知书,如果您近期有出入疫情高风险区,请您一定向社区报备,疫情期外出请佩戴好口罩哦。”锦林社区志愿服务队践行志愿服务,逆行而上,彰显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在社区内还有一抹靓丽的服务身影,她们是志愿者阿姨们,她们不定期在小区范围对环境卫生进行巡逻,有的搀扶年老体衰的群众过马路进;有的劝导驾乘摩托车人员戴头盔;有的协助交管部门维护交通秩序,引导乘客文明排队、有序乘车,受到社区居民的的一致好评。

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负责人刘雄表示,社区将持续开展文明礼让劝导、社区环境巡逻、文明疫情防控、文艺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项目,在社区范围内营造文明志愿服务新风尚。

原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6793.html

分享到:

上一条:【红网】校友捐资720万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教育11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下一条:【红网】校企携手育新人 湖南师范大学在红网成立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