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新湖南】我省迎来2.2万余名考生 许显辉巡考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今日开考

2021-10-18 20:37   来源:新湖南   作者:沙兆华   点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开考。我省14个考区、18个考点、230个考场迎来2.2万余名考生。今天上午,副省长许显辉来到长沙考区湖南师范大学考点巡考。

今年法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省政府专门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省司法厅与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联合制订了《湖南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各考区考点科学细致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各项组考和紧急预案的准备工作。

巡考中,许显辉通过视频监控巡查了考场情况,听取了全省考试组织实施情况介绍,对考点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组织实施法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具体体现和重要实践,认真组织实施好法考工作,为法治湖南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人才保障贡献力量。要围绕实现“十个百分之百”,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心态,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务必做到位。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电力通信网络保障到位、严肃考风考纪到位、舆情监测到位、服务考生到位,保证考试平稳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于10月16日、17日分两批次举行,主观题考试于11月21日举行。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10/202110162155034202.html

分享到:

上一条:【科技日报】中国化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下一条:【光明日报】第二十一届全国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