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湖南新闻联播】博鳌经安论坛将开展“一带一路”分论坛 湖南对“一带一路”贸易持续增长

2021-10-15 12:48   来源:湖南卫视   作者:湖南新闻联播   点击:

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栏目报道我校2017年专门成立“一带一路”研究院,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多语种人才和师资力量,同时研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制度和环境与政治生态,为国内企业在境外投资提供智库力量。我校还整理和翻译了“一带一路”研究译丛,其中主要收集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理念、相关评价和建议。

【湖南新闻联播】栏目采访了我校“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与传播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小法。他表示,湖南省是一个比较有特色,有活力的省份。应该把中部地区联合起来,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结合“三高四新”战略,争取跻身到“一带一路”的第一方阵。

原文链接:https://www.mgtv.com/b/350020/14426870.html?t=videoshare&dc=C7EDB928-82B7-495B-BD48-48AA458BE671&f=wxf&to=wechat-f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教育台】身边的好老师.彭泽润,学术领航灯,学生引路人

下一条:【学习强国】播撒美育的种子——湖南省沅江市兼职音乐教师培训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