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人民日报】双牌: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1-06-29 21:49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人民日报   点击:

6月2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双牌二中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荣国、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彩玲、双牌二中校级领导参加此次活动。授牌仪式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佐军主持。

高荣国向双牌授予“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的牌匾,并赠送教学设备。他说:“希望可以通过建立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的方式,形成大学——政府——学校协同机制,办好基础教育,将双牌二中打造成湖南省的一个乡村外语教育的名片,进而辐射到整个永州的基础教育。”

胡佐军接受“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并坚定表示,以实践基地为核心,辐射全县基础教育发展,服务双牌乡村振兴战略。

双牌二中校长赵斌接受湖南师大教学设备爱心捐赠,坚定表态,一定要珍惜机会,借助平台,整合优质资源,突出办学特色,举全校之力把“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好、维护好,助推双牌二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何彩玲感谢湖南师大对双牌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作为推进乡村教育振兴的切合口,不断推动乡村教育振兴,高质量建设教育强县。她要求,双牌县教育局和双牌二中珍惜湖南师大的关心厚爱,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用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优质教育资源尽早开花结果,惠及双牌人民。

授牌仪式后,湖南师大高荣国一行欣然参观了双牌二中校园,进一步了解了双牌二中的办学情况,并就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原文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1576883/rmh21576883

分享到:

上一条:【人民日报】湖南师范大学博物馆盛大开馆

下一条:【湖南卫视】三一集团与湖南师范大学携手共建现代产业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