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新湖南】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成立

2021-01-11 10:44   来源:新湖南   作者:叶竹 陶成武 周智娟   点击: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记者 叶竹 通讯员 陶成武 周智娟)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于8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顺利召开。共有来自全省150余所大、中、小学校的校长、主任或骨干教师,幼儿园园长或教师,以及培训机构与企业的2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为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主席单位授牌。)

会议期间,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章程》(草案)、《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会费标准》(草案)。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第一届主席李先雄教授、秘书长李萍教授,常务副主席彭庆文教授等7名、副主席李雄光等19名、常务理事乐清莉教授等15名与理事陈碧华教授等98名;表决通过了7个专项委员会主任。同时,对主席单位、常务副主席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新当选的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主席李先雄指出,啦啦操自传入中国以来取得了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参与人群全覆盖的体育运动,参与人群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的学生,以及社区居民、单位职工、社会团体、残疾人等社会人员。啦啦操运动的迅速推广也是“体教融合”试水成功的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会议与线上直播会议同时进行。线下邀请了主席、常务副主席、常务理事、理事候选人,以及单位会员代表到现场参会,其他会员采用观看线上直播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关注程度高,观看视频直播的多达109620人次。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1/202101101140449829001.html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教育台】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成立

下一条:【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人民网湖南频道牵手湖南师范大学 共建校媒合作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