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我为同学做实事 我与师大同发展”学生代表大会学生提案专题座谈会

2024-04-07 21:0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瑞恩 伍佳彤 张榕儒   点击:

(通讯员 张瑞恩 伍佳彤 张榕儒)近日,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后勤管理处于励德楼团委会议室举行我校“我为同学做实事 我与师大同发展”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提案专题座谈会,副校长王辉出席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胡滢主持会议。

校学生会就我校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作工作报告。学代会中,校学生会进行了全方位、广角度、多层面的提案收集工作,收到提案共计125份,立案122项,覆盖生活服务、权益维护等领域。

后勤管理处处长黄智勇、副处长易长松、餐饮中心主任刘涛、学生公寓中心主任易珊、咸嘉湖校区中心副主任何磊就相关提案问题从宿舍、餐饮、安全、公共设施等方面给予回复,以立即整改、迅速立项、逐步完善三种方式解决,并明确整改完成时间。学代会常任代表及学院学生代表补充提问,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

王辉强调,跟进、落实学代会提案是学生会职责所在,关乎学生、学校的共同发展。后勤工作与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此次座谈对解决学生校园生活问题、完善学生生活反馈机制、保障学生校园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代会常任代表、各院学生代表、校学生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朴佳琪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理工学院校长曾祥君一行到树达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年度学术年会暨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