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洪新赴附属湘东医院走访调研

2023-09-29 21:0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徐虹   点击:

(通讯员 徐虹)9月28日,校党委书记蒋洪新赴附属湘东医院实地调研,副校长谢资清陪同调研。

蒋洪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医院门诊大厅、介入室、血透中心、检验科、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超声医学科、消化内科、学生宿舍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有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晓对蒋洪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医院综合能力水平,为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汤建国围绕医院业务发展、职能使命、中心工作、医疗服务优化举措、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具体汇报,并梳理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等。同时表达了希望得到学校更深层次、全方位支持的期望。

谢资清表示,医德医风建设是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提升服务水平和医疗质量的重要基础,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手段,是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附属湘东医院以学校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医德医风考评办法,将医德医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来真抓、严抓,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行业新风。

蒋洪新对附属湘东医院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附属医院发展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事业蓬勃发展,附属医院全面发展,医院在优化学科布局、推动社会服务、深化医教研协同发展等方面对学校助益良多。当前,学校医学教育和附属医院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传承红医精神,深化专项整治,引领医院事业实现新发展。二要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注重高层次人才引培,做好特色专科打造,进一步深化智慧医疗体系建设。三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拓展对外联络,努力构建发展共同体,协同推动医院建设。学校将加大支持力度,着力解决附属湘东医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合力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及附属湘东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湖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第3金!我校学子张博恒单杠摘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