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新苗出席我校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23-07-31 09:3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供稿 继续教育学院)近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宝刚主持。

蒋新苗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发展形势,并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真整改,要按省教育厅要求在办学关键环节做到真抓实干、有章必循;二是真思考,常学常新,努力突破发展瓶颈;三是真坚持,坚持规范办学,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协同创新,坚持内涵建设。他表示,应深刻认识发展新趋势,坚持教育初心,不惧风高浪急,把规范办学、办学质量和办学安全放在首位,发挥学校办学优势,以优质教育服务获取最大社会效益,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再上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从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工作举措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近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作出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荣华感谢各合作办学单位对我校继续教育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大家树立长远目标,规范办学,真教、真学、真考,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会上,两位与会校外教学点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政策理解和发展规划。

54家我校合作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代表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偲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第二期“麓峰”交叉科学论坛

下一条:杨震出席2023年湘乡市高中骨干教师集中研修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