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谢资清出席“双碳与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2023-07-27 19:1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发规处   点击:

(供稿 发规处)7月20日,副校长谢资清受邀到武汉出席“双碳与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双碳与数字经济产业园”的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会谈。

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副部长(兼)、岳麓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铁西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鸿介绍了湘江新区的区位、历史沿革、发展规划、招商政策、建设成果等情况,希望各方发挥强项,深度融合,搭好构架,完善项目,积极推动“双碳与数字经济产业园”在湖南湘江新区落地和实施。

谢资清表示,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我校将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以产学研结合、理工教融合等方式,为共同参与组建“双碳与数字经济学院”提供人才支持、科研支持等;我校与湖南省发改委共建湖南省双碳研究院,作为湖南省首个双碳研究院,将积极参与双碳与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为碳排放重点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一条龙”双碳转型服务。

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交叉科学研究院、湖南省双碳研究院,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长沙高铁西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昊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政企负责同志一同与会。

座谈会前,谢资清一行参观考察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置业集团中南有限公司,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编辑:刘偲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周俊武出席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新增国家级教学成果奖6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