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刘怀德带队赴陕西省有关高校调研交流

2023-06-01 12:2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后勤管理处   点击:

(供稿 后勤管理处)5月29日至31日,副校长刘怀德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5月30日,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卢胜利对我校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学校的办学理念,并指出,双方同属国内一流师范类高等院校,应借此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刘怀德对陕西师范大学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成就表示称赞。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指出我校要学习、借鉴陕西师范大学在学生餐饮、公寓、基础建设、房地产管理、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数智化先进管理手段和经验。会上,调研组与陕西师范大学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31日上午,我校调研组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柴渭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李成杰主持。柴渭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西安交通大学相关部门对学校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专题介绍。刘怀德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作为国家最早兴办、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在学校后勤数智化建设、校园环境及基础建设方面具有先进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两校各方面工作的共同发展。会后,调研团一行考察了西安交通大学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园环境及校园后勤保障情况。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基建处、房地产管理处、信息化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上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勇夺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