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3-05-22 16:4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点击:

(记者 马铁泉)5月22日上午,我校在红楼4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

校医院院长周国强、保卫处处长黄松柏分别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王辉分析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电信反诈、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消防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安全形势,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三是要进一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周俊武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校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也是一次主题教育师生安全专项整治会,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他指出,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视频新闻】我校举行2023年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