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视频新闻】我校举行2023年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

2023-05-22 16:4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高壮壮 易璇 李欣茹   点击:

(记者 高壮壮 易璇 李欣茹)5月20日,我校举行2023年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开班仪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丽荣主持培训会开班仪式。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段巍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鲁良宣读《2022年度“师大好网民”获奖师生名单》。

周俊武等参会领导为2022年度“师大好网民”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湖南省委网信办网络宣传评论处处长邓清波,《光明日报》湖南记者站副站长禹爱华,中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摄影专业委员会理事、文学院教师吕不,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陈艳辉,湖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微教育主编章仙踪等先后围绕“突发公共事件网络舆论引导”“新闻记者不到现场不写稿”“摄影与新闻摄影”“媒介融合2.0时代如何做新闻”“教育新媒体的探索实践”等主题开展新闻业务培训,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颇丰。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开班仪式。各二级党组织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老师和学生,2022年度“师大好网民”获奖师生,学校融媒体中心、星网、翔网等各媒体平台团队师生,来自湘江新区教育局、卫健局和部分街镇以及行业党组织宣传专干参加培训。

编辑:高壮壮 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区校清廉共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