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特等奖

2023-04-14 19:0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潘岩 席越   点击:

(通讯员 潘岩 席越)4月8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主办的“国地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决赛拉开帷幕。由我校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刘朝霞、劳显岚、席越、巫铭曦、2021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潘岩五名本科生组成的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特等奖,代表队由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韩广老师指导。

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以“践行两山理论·助力双碳目标”为主题,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决赛以现场风采展示和答辩的形式进行,全方位考察参赛队员的理论基础、技能水平、学术素养、团队协作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8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与规模均创历史新高。

编辑:刘偲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视频新闻】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谢资清到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