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推进会暨组织工作会议

2023-03-10 16:2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欣茹 易璇   点击:

(记者 李欣茹 易璇)3月9日上午,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推进会暨组织工作会议在法学院205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主持。

袁道香、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文东分别就党支部整建提质、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2023年发展党员结构性计划等工作作出了说明和部署。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宣读了“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的通知和联系点方案。周俊武、沈又红为我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

周俊武向获授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推行“双带头人”工作室项目,旨在助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加强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全国、全省的“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创建和培育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各“双带头人”工作室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组织部要积极做好督促和指导工作,为“双带头人”工作室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他表示,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要注重积累培育创建经验,促进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互通有无,不断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发展,在实践中敢于创新、敢于担当,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我校首批“双带头人”工作室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组织人事秘书及党委组织部、党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易璇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副市长肖正波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