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湖南省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2023-03-04 22:4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招就处   点击:

(通讯员 周紫阳 记者 徐伟柔 徐志玲)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月4日,湖南省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左清,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钟秋明,我校副校长王辉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王辉向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招聘员详细询问了用人需求及工作建议。他与数名参会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求职意向和目标规划,鼓励同学们尽早明确就业目标、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招聘活动。他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继续做好招聘服务。

多家用人单位代表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希望今后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他们深入了解到了用人单位需求以及对毕业生在专业基础、沟通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的要求,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个人就业能力。

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精心筹备组织了此次招聘会,并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协助下全力做好招聘服务工作。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现场设置了就业咨询服务台,全程提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政策咨询,并通过云就业平台提前精准向毕业生推送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用人单位提前接受毕业生电子简历,促成供需双方全方位深度接触。

据悉,此次招聘会设400多家现场展位,共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可招聘人数超29000个。其中,教育类单位185家,提供9005个岗位。参会单位涵盖了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制造、建筑、金融、装备制造、房地产、文化、医药、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据统计,现场参会毕业生共计12000多人,其中我校毕业生9000多人,省内其他高校毕业生3000多人。在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中,近2000人通过当天笔试、面试环节后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极大地缓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渴求,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志愿服务队在湖南省大中小学学雷锋启动仪式上被授旗

下一条:我校举行“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主题红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