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习雷锋】我校后勤集团组织“学雷锋·校园有我”清扫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1 20:1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洋   点击:

(通讯员 李洋)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共建美丽和谐校园,3月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联合校工会、师大社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二里半校区、南院校区和咸嘉湖校区同步开展了“学雷锋·校园有我”清扫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副校长刘怀德参加活动。

在雷锋精神的鼓舞下,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清理校园主干道沿线杂物、小广告、枯枝等垃圾,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据悉,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播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到“美丽师大”建设队伍中,点点滴滴贡献自己的“微力量”。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校工会、师大社区80余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清扫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盛文馨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学习雷锋】微采访: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

下一条:【学习雷锋】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雷锋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