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周俊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3-02-26 18:2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罗布   点击:

(记者 罗布)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旺蛟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培超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思政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存在的“短板”与“弱项”,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学校给予大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党委组织部、财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房地产管理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党建促进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学科建设与团队建设、改善教师工作条件等方面的问题回应了学院提出的建议与需求。

周俊武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科专业调整,完善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本硕博一体化培养机制,迎来了发展新机遇。他对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应,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完成学科专业调整后已经成长为一个建制完整和功能齐全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他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内培外引,在提升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迈出坚定一步。二是要把握发展机遇,加强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学院内涵发展的基础。三是要坚持以“生”为本,时时关爱学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希望学院紧扣“十四五”建设发展目标,接续努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与社会影响力。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罗布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

下一条:我校13项成果(团队)获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