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2位教师入选湖南省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

2023-02-23 16:3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杨洋   点击:

(通讯员 杨洋)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宣布正式成立湖南省教材委员会。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教授、附属中学正高级教师肖鹏飞入选湖南省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统筹做好大中小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湖南省成立教材委员会,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国文担任主任,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卿立新,省教育厅厅长夏智伦担任副主任。委员会共有成员35人,办公室设在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罗桂香兼任办公室主任。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材工作,修订出台《湖南师范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成立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任双组长的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教材编写审核、教材选用征订、教材评价监督等多环节,严把政治关和质量关。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守好教材阵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适应时代要求的精品教材,以高质量高效能的教材建设管理体系推动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更好服务高水平人才培养。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视频新闻】2022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第三督查组进校督查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潘碧灵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