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2:4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供稿 党委组织部)新春添喜庆,岁寒送温暖。近日,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及其他校领导通过多种方式,向生活困难师生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国家级人才、驻村帮扶工作队、援藏工作队等送去新春问候,用心用情把党的关怀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心坎上。

蒋洪新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在慰问刘少军院士时,蒋洪新祝贺刘少军院士团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并向老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最近身体怎么样?”“目前还有什么困难?”……校领导分组慰问各位困难师生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仔细询问他们工作学习生活近况、身体情况等,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愉悦的新春佳节,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各二级党组织也采用各种方式对本单位生活困难师生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年度考核喜获“双优”

下一条:立足中西交流互鉴,构建中国话语体系——《T.S.艾略特文学思想研究》新书发布会暨艾略特学术研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