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周俊武慰问“时代楷模”段江华教授

2023-01-19 11:5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宇峥   点击:

(记者 张宇峥)1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来到后湖国际艺术园慰问“时代楷模”、我校美术学院教授段江华。

周俊武代表学校对段江华及广大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转达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亲切慰问与新春祝福。他对段江华教授在乡村振兴事业中所做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关切询问了后湖艺术园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并希望我校专家能够继续依托艺术园区齐全的硬件设施和良好的文化氛围,多措并举推动美育工作的发展,携手同行,共促湖南艺术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段江华教授对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向周俊武一行简要介绍了《九曲浏阳》等画作的创作理念。他将乡村建设融入画作创造中,以美育促进乡村振兴事业的蓬勃发展。他表示将继续全力投入创作工作,坚持文化赋能,加强美育理论研究,推动美育实践发展,用画笔献礼伟大时代。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孟祥定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刘少军院士

下一条:李晓玲入选湖南省新时代基础教育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