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级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课程

2022-12-14 11:1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郭校语 石卓   点击:

(通讯员 郭校语 石卓)12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课程。会议由2022级新生辅导员李师澳主持,我校副校长谢资清担任主讲人。

谢资清基于自身经历,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世界文明的发展史三个角度,带领同学们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她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阐述了如何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谢资清强调,当代的大学生应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赤诚之心绽放“信念之花”,以火热青春绽放“为民之花”,以奋斗青春绽放“干事之花”,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组织员覃志斌,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编辑:王艺 丁美玲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新增3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