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8-09 09:2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冯振辉 杜于蓝   点击:

(记者 冯振辉 杜于蓝)8月8日上午,我校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校长刘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辉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从总体落实情况、各学院毕业去向落实率、存在的困难与不足等三个方面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

研究生院院长郑贤章对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展开汇报,并结合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与会各学院院长、书记依次汇报了各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王辉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制定合理规划,稳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起军强调,毕业生就业事关民生大计、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毕业生就业情况是检验和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的重要指标。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落实好三点总体要求:一是要重视就业。毕业生就业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品牌工程,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有效对接国家就业政策,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推进就业。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勤思考、多研究、做实事、出实效,统筹谋划、全员联动,全方位压实主体责任,各项举措既要着眼当前,更要立足长远,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三是要真实就业。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精准施策,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实现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谢资清受邀出席第九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

下一条:省审计厅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