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省高校大数据应用与新时代数学教学科研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2022-06-13 10:4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6月11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高校大数据应用与新时代数学教学科研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谢资清出席仪式。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君主持。

谢资清对参加研讨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对此次研修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资清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等情况。她表示,开展高校教师高级研修班是新时代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有利于省内高校师资力量的培养与提升,希望学员们通过参与研修,加强学习与交流,不断提升个人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并希望通过大数据应用不断整合学科教学和科研平台。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教授就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历史和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彭运石表示,开办高级研修班旨在提高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的大数据应用水平,高师培训中心将进一步整合高校教学培训资源,全力为省内高校教师的入职培训、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提供更多支持。

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陈汉光处长希望学员们在研修中能够拓展知识、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争取成为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楷模、教学的专家和科研的大家。

据悉,此次高级研修班培训为期五天,研修班由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有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近180名青年教师参加研修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编辑:刘姣 陈靓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2021年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