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周俊武带队访企拓岗

2022-05-26 17:1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旅游学院   点击:

(供稿 旅游学院)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带队赴知名校友企业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茶旅集团管理团队的陪同下,周俊武一行先后深入考察、调研了茶旅集团总部旅游、酒店、党建等实体部门,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就业创业、校企合力培养人才、产学研一体化等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周俊武对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友艰苦创业、报效社会的举动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不仅是来为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岗位,同时也是来看望慰问杰出校友,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供需渠道,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全力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校企共赢。

茶旅集团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李亮认为,母校如同母亲,在校友心中无比重要。自己成长为有素质、有能力、有作为的企业家,得益于母校当年的精心培养与教导。他表示,自己将竭诚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学研究等尽责尽力,为社会不断发光发热,做好“保姆式”服务。

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及旅游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签约、颁奖、授牌仪式

下一条: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来校调研省心理学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