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新苗带队访企拓岗

2022-05-25 17:5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法学院   点击:

(供稿 法学院)5月24日,副校长蒋新苗带队赴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湘和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蒋新苗一行深入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湘和律师事务所,实地考察了公司情况,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蒋新苗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介绍并对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和湘和律师事务所对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化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充分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他强调,为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高校教育必须加强产教结合,注重定向培养人才。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党委书记邹泽慧介绍了企业合规、制度建设等相关情况,并阐述了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及面临的困难,表达了与我校加强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和具体意向。湘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根表示作为法学院校友,应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欢迎应届毕业生来湘和律师事务所工作,并希望我校能介绍优秀毕业生入职。

法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编辑:何思达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专家受邀赴张家界市指导国际语言环境建设

下一条: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