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洪新参观“想象的翅膀”学生创意插画诗歌展

2022-05-23 10:2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胡云天 戴霁斌   点击:

(通讯员 胡云天 戴霁斌)5月21日,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前往止间书店参观由外国语学院师生策划、创作的“想象的翅膀”学生创意插画诗歌展。

蒋洪新参观了展示的师生作品,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诗歌创作者的讲解。他对此次创意插画诗歌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师生团队在学生跨文化能力培养方面的实践探索和展览的精心组织表示肯定。他指出,展览作品内容丰富,饱含学生的个人洞见和对祖国文化的热爱之情,具有较高的艺术、思想水平。

据悉,本次展览的全部诗歌和插画作品来源于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推出的“跨文化能力培养系列丛书”之《想象的翅膀——中国学生创意写作诗歌集》。该诗歌集收录了56篇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原创的中文诗歌,是近年来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沟通与写作能力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系列成果之一。

展览期间,学校、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展览。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网络升级改造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湖南省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