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来校调研

2022-05-20 10:1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曾倩 周佳芯   点击:

(记者 曾倩 周佳芯)5月18日下午,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罗予武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杨震出席,调研座谈会由资产公司总经理(大科办主任)蔡炳华主持。

罗予武介绍了湘江科学城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作为省属高校的排头兵、领头雁,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湘江科学城的发展规划离不开学校的积极参与、高度重视。前期学校的调研工作成效显著,覆盖面广、深、实,希望双方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在重点领域深化聚焦、细化合作,更好地推动湘江科学城规划工作。

杨震感谢省市政府、湘江新区、大科城管委会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高度关注和重视科研与产业平台的建设及相关成果转化,在服务“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湘江科学城规划建设,前期已经调研梳理了5大类36项可入驻项目,后期学校将与相关部门积极协同配合,继续梳理、完善调研成果,为服务湘江科学城规划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院系负责人就主要产业项目进行了介绍。湘江新区管委会、大科城管委会以及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雷珩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刘起军调研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