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世承书院举行五四团内表彰大会

2022-05-20 09:4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施绮幸 何思达   点击:

(通讯员 施绮幸 记者 何思达)5月19日下午,世承书院在至善讲堂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团内表彰大会。副校长兼世承书院院长刘子兰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世承书院副院长罗艳主持。

世承书院团委指导老师刘铮作团委工作报告。她汇报了近一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团员青年在学生工作、学习实践中贡献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陈天嵩宣读表彰决定,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奖。

“十佳共青团干部”获奖代表、中国语言文学基地班薛舒丹同学发言,她表示自己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努力成为可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刘子兰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以奋发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二要加强修养,崇尚文明,践行传播良好道德风尚,争做“四有”模范青年;三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努力成为知识丰富、眼界开阔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世承书院相关负责人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编辑:何思达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吉首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李微微调研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鱼类遗传育种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