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香港籍学生代表午餐会

2022-03-08 18:5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斯 范增   点击:

(通讯员 李斯 范增)近期香港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对香港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非常关心。3月8日中午,学校在木兰路食堂佳园餐厅举办午餐会,副校长王辉与部分香港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王辉转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并仔细询问了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疫情防范。他表示,学校将为大家提供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融入集体、积攒本领。

学生代表们边用餐边与身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谈,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疫情防控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对招生宣传途径、求职择业政策、入境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情况、香港学生奖助政策、“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编辑:廖子璇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共享艺术体育中心合作协议

下一条: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皮巨飞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