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省委考核组来我校开展2021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

2022-03-07 15:4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童臻熙 李欣茹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童臻熙 李欣茹)3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华,我校校长刘起军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主持。

王建华对考核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干部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循绩效考核办法,确保绩效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积极调整组织实施办法,开展双向测评以确保民主考核数据真实有效,强化考核结果的应用和落实,鼓励先进、鞭策落后。三是要严肃认真地开展个别测评和个别谈话,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干部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肃地进行考核工作,客观真实反映问题。他代表考核组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

蒋洪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汇报2021年度工作并作个人述职。他从三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一是把握历史主动,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学史力行、聚焦师生,切实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二是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坚持在战略上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科研创新成果突出、办学条件持续改善。三是扎根三湘大地,彰显师大担当作为。学校党委心怀“国之大者”,主动对接“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要求,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基础教育发展,倾力讲好湖南故事。他表示,2021年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归功于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教师员工的奋力拼搏,他向关心和支持我校改革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其他校领导作了书面述职。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省管干部进行了全面考核。与会人员还对学校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评议。

我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内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皮巨飞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文化和旅游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