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

2022-02-25 16:1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教务处   点击:

(供稿 教务处)2月25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在重庆召开,我校设立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会议。校长刘起军、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刘子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直属高校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范海林主持。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作题为“顶天立地 久久为功——深化新教改 打造新形态 提高新质量”的主题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他指出,要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从新时代高等教育育人质量工程、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卓越拔尖人才培养、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互联网+”大赛五方面的战略任务出发,抓好方针政策的落实,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

刘起军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聚焦教育部高等教育的改革思路和方向,做好战略谋划,将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我校教学工作中,通过切实有效的举措提高本科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双创办)、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刘起军专题调研后勤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