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实地调研组来校调研

2022-01-19 17:2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童臻熙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童臻熙)1月18日下午,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万丽君,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一行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调研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刘起军出席调研会,会议由副校长王辉主持。

刘起军对万丽君、刘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起军表示,校园安全无小事,学校将以此次专项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视,把具体工作抓得更细更实,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他恳请督察组在检查工作中多做指导、多提意见,学校将认真学习督察组的指示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水平。

万丽君传达了中央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省教育厅对校园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她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重点在落实上。学校要提高重视,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坚决守好校园安全阵地。督察组将认真检查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同时也将收集、推广学校实际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促进全国校园安全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会后,各督察小组对我校监控中心、总控室、实验室、图书馆、校医院、宿舍、食堂、校园商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验校园安全工作相关书面材料。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举行协同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