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岳麓山大科城管委会来我校调研

2022-01-13 20:0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师静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师静)1月12日下午,岳麓山大科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予武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刘起军、副校长杨震出席座谈会。

罗予武对2021年岳麓山大科城管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他从党建引领工程、技术攻关工程、孵化转化工程、平台建设工程、合作拓展工程、金融赋能工程、人才聚合工程、补链强链工程、企业培育工程和机制保障工程十个方面对大科城在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

杨震表示,学校是大科城建设的最大受益者。他希望管委会能在大科城提质改造、文化场馆共建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园区发展等方面为我校提供支持。同时,我校也将不断推动特色党建工作发展,提高合作平台建设水平,加强工科与软件信息企业合作,推动基础教育合作发展,切实为大科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亮充分肯定了大科城与我校的合作成果,对近年来我校在大科城建设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岳麓山大科城管委会将继续坚持把服务高校作为中心任务,重点推动具体项目的落实落地,加强与区域内高校的联系,将地校合作共建推向深入。

刘起军对刘亮、罗予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科城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与大科城的合作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的整体发展。一方面,随着大科城建设工作的推进,我校校园环境获得极大改善;另一方面,经过在经济社会主战场上的历练,我校师生的成果转化意识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他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合作中,将通过分列清单、理清重点、逐项落实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

岳麓山大科城管委会领导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师静 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世承书院召开2022年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工作获省部级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