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一行来校慰问侨联特聘专家

2022-01-12 16:3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统战部   点击:

(供稿 党委统战部)1月12日下午,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曹亚一行来校慰问刘少军院士等省侨联特聘专家。慰问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参加慰问活动。

孙民生、曹亚对我校在聘省侨联特聘专家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我校侨联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对我校2021年侨联换届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希望,省侨联特聘专家和我校侨联一如既往地支持省侨联工作,积极推荐新的特聘专家人选,优化侨情专报共建工作。

在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孙民生、曹亚一行参观考察了实验场地。刘少军院士感谢省侨联的亲切关怀,并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情况。

副校长谢资清,校侨联主席、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省政协常委、省知联会副会长、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向双林,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周秋光,医学院教授杨小平等特聘专家在会上发言,他们对省侨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推进专委会工作中贡献力量。

周俊武代表学校感谢省侨联多年来对学校侨联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归侨侨眷的关心关爱。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我校侨联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侨联经济处处长贺建平、省侨联经济处四级调研员唐义元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