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来我校调研

2022-01-11 17:3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童臻熙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童臻熙)1月10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辉陪同调研。

李志超一行参观了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展厅,在天文馆参加了“团团陪你看星空”主题活动。活动中,他仔细听取了共青团员代表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共青团湖南省委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校发展和共青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培养更多可担重任的青年人才。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湖南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蒋洪新表示,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共青团湖南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示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培养,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湖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谢小玲及相关部门人员,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一行来校慰问侨联特聘专家

下一条:蒋洪新率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