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2-01-10 18:2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杜于蓝 王治嫚   点击:

(记者 杜于蓝 王治鳗)1月10日下午,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谢资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孙岳兵主持。

谢资清对肖亚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她强调,医学教育与医学相伴而生、相伴而行,我校对医学教育的发展高度重视。她表示,我校将始终坚持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医学院及相关专业的建设。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校院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医学科研创新水平,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推动双方可持续发展。

肖亚洲简要介绍了湖南省肿瘤医院的发展历程、人才结构及科研情况。他表示,湖南省肿瘤医院一直以来以高标准培育医学人才,始终坚持围绕一个目标、两条主线,开展七项计划,逐步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让人民群众能够享受更高质高效且便捷的医疗服务。他希望双方能构建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赢,共同促进健康中国、健康湖南的建设。

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研管理与学术建设等目标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湖南省肿瘤医院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治鳗 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首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出版社两个项目入选“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出版专项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