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刘起军率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2022-01-09 20:4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童臻熙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童臻熙)1月7日下午,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唐贤清、王辉率队前往文学院、附属小学、天马学生公寓和德智园公寓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

刘起军一行查看了文学院部分教室,重点检查了房屋漏水、电线老化、消防栓维护等问题;在天马学生公寓,对空间利用、地下改造、门面整改、配电间维护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附属小学和德智园公寓,对人车交汇、车辆违停等问题给出整改意见。

刘起军强调,校园安全至关重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重视,做到及时排查、及时整改,彻底解决安全隐患;要加强和地方政府及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合作,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建设,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保障。

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援藏干部和援藏实习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蒋洪新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