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有序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2021-10-27 12:5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医院   点击:

(供稿 校医院)近日,针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新情况,根据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我校核酸检测工作的全面开展做了具体部署,发布了《关于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知》。

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带头打好这场保卫校园平安的硬仗,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检测现场,各单位组织有序,师生均佩戴口罩并按照现场指示进行检测,学校疫情防控办统筹安排、优化流程,多方配合确保新冠病毒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截止10月26日百余名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对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附中、湖南师范大学附小、湖南师范大学幼儿园近3万名师生进行了核酸检测工作。

我校疫情防控办还发布了《新冠疫情防控倡议书》,希望全校师生做到科学防范不恐慌、申报信息不隐瞒、公共场所不聚集、讲究卫生不马虎、志愿服务共参与。

编辑:何思达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分享到:

上一条:周俊武出席湖南首场“为时代育新人”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潇湘论坛

下一条:李双元教授荣获第二届韩德培法学奖终身成就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