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刘怀德赴工程与设计学院调研

2021-10-19 20:0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曾锦意   点击:

(通讯员 曾锦意)10月19日,副校长刘怀德来到工程与设计学院调研财务及后勤工作情况。座谈会由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

院长李仲阳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布局和未来展望等情况,汇报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他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解决急难问题、实现持续发展。

刘怀德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向外争取资源,增强自我造血功能;二是向内提效率,提高资金利用率;三是向前看方向,顺应时代趋势,增强合作战略。

会议还就学院的迫切诉求展开研究讨论,与会成员针对部分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

会后,刘怀德实地走访了学院相关教室、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等场所。

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何思达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4项案例入选全国高校本科化工类专业优秀课程思政案例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