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10-17 14:3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岭 廖子璇   点击:

(通讯员 陈岭 记者 廖子璇)10月17日上午,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学校红楼四楼会议厅举行。民盟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湖南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肖巧平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李桂梅代表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民盟师大委员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民盟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任师海宣读了民盟省直工委关于同意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11人。饶志国当选委员会主委,杨云萍、罗忠勇当选委员会副主委,陈岭、龚兵、马顺存、陈学伟、吴晓红、贾波、陈亮升、朱琼丽当选委员会委员。

饶志国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履职尽责、积极担当,团结带领新一届委员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周俊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民盟师大第十三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民盟师大委员会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寄语民盟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盟员:要同心同德,努力发扬党派优良传统;要务实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凝神聚力,积极助推学校改革发展。要在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共同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何寄华对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诞生的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民盟师大委员会过去5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就新一届民盟师大委员会及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盟员身份,加强政治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突出界别特色,建强优秀组织;三是要规范基层组织管理,加强党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有序化、常态化“四化”建设。他期待,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能按照学校发展的目标要求、“三高四新”战略的指引,更好地奋勇担当,展现更多更大作为。

大会还进行了民盟师大委员会“优秀支部”和“优秀盟员”表彰。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杨君武,民盟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徐智,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民盟湖南师大50余名盟员参加换届会议。

编辑:廖子璇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分享到:

上一条:副省长许显辉来校巡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下一条:中国化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