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暨实验技术人员编制清理核定工作会议

2021-10-15 22:2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姣 夏文静   点击:

(记者 刘姣 夏文静)近日,我校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暨实验技术人员编制清理核定工作会议。副校长杨震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主持。

学校大型仪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罗万才介绍了近几年大仪管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工作布置三方面作简要汇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蒋能胜解读我校实验技术人员编制清理核定工作。他指出,实验技术人员编制清理核定工作是我校机构编制清理核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为提升实验教学、科研以及实验室管理与建设水平提供基础支撑。

杨震充分肯定了校大仪管委会、资实处以及相关单位的工作。他对实验技术人员编制清理核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注意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组织力量,确保在规定时间前保质保量完成;三要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和数据,确保上报材料和数据的准确性。他要求,各单位要携手共进,早日建成一支结构合理、技术水平强、综合素质高的高水平实验技术人员队伍。

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秘书、大仪管理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蒋洪新为世承书院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