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机关党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10-18 16:1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机关党委   点击:

(供稿 机关党委)10月15日下午,我校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励德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三总支书记彭建国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明以“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为题,对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模范机关创建的方案、评比细则和模范机关单项奖设置进行了说明,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熟悉创建内容,掌握创建要求;抓住重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把握创建时间,彰显单位特色;增强工作动力,走出思想误区等五个方面对模范机关创建提出了要求,作了针对性指导。他希望,每个机关单位都要努力成为模范机关,每个同志都要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出力。

周俊武指出,模范机关创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常抓不懈,成为常态化工作,模范机关创建永远在路上。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校机关作风建设的历史,对张明书记推进学校模范机关创建的部署表示肯定。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模范机关创建,他强调,首先要解决思想问题。模范机关应该就在身边,本身就是机关干部的职责要求,机关的每一位同志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就体现了机关的作风,个人形象就是机关单位的形象。他强调,模范机关创建关键在平时,要将模范机关创建体现在创建过程之中,在此基础上,再通过评比材料呈现出来。他指出,我心目中的模范机关主要表现在以下六个方面:一是政治坚定,二是作风过硬,三是业绩突出,四是风清气正,五是学风优良,六是团结和谐。

彭建国在总结时强调,模范机关创建是学校层面的,机关党委根据学校安排在主导推进,主体是机关各部门。各机关单位要重视抓全员创建,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发挥主力、主体作用,将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业务工作与模范机关创建结合起来,落实好校领导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建好模范机关,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龙佳妮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分享到:

上一条:刘怀德赴工程与设计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