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7-01 12:1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机关党委   点击:

(供稿 机关党委)6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周俊武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沈又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段巍,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杨念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三总支书记王自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明宣读机关党委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依次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校工会党支部书记余英谈了工作体会。她认为,作为支部书记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握好方向盘;坚持党建带工建,实现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开展“六微”活动,打造支部党建聚能环。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认为,要做好党务工作,必须坚定信念,提升自我修养;稳扎稳打,强化内部建;转变思路,创新党的工作方式与内容。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校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谢志钊谈了从事法律事务工作的心得体会,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做奉献,为师生员工多干实事的心迹。

周俊武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机关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受表彰的支部和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其他支部和同志,向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学习,勇担重任,勇立新功。他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建体系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他强调,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理想信念,当好红色江山的“护旗手”;全面提升组织力,当好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改革发展的“实干家”;深化作风建设,当好清正廉洁的“规矩人”,高起点地谋划和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学校机关近300名党员干部参加表彰大会。

编辑:孙雨欣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周俊武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