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洪新一行出席我校领客赛艇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2021-05-24 18:5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蔡颂 马铁泉 刘星辰   点击:

27978

(记者 蔡颂 马铁泉 刘星辰)5月22日上午,我校领客赛艇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长沙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副局长龚旭红,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刘怀德出席活动。

李舜表示,赛艇队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赛艇运动中来的重要举措,在湖南省各高校乃至全国都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赛艇是一项能够培养团队精神的体育项目,同时该项目也能对个人素质进行全面提升。他希望队员们能够享受比赛,展现实力,取得优异成绩。

蒋洪新代表学校对领客赛艇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国赛艇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领克体育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在湖南高校中率先成立赛艇队,开展赛艇运动,既是拓展大学生体育锻炼平台的新尝试,也是推进体教融合的新举措。他希望赛艇队的同学们严守纪律、积极训练、团结协作、拼搏向上,为学校和个人争得荣誉,并把自信向上、勇于拼搏的赛艇精神融入未来的生活,永远以运动为伴,与快乐为伍。

龚旭红将队旗授予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刘怀德为赛艇队的教练团队颁发聘书。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

上一条:工设院学生在第三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刘起军一行检查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