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生活会

2021-03-30 10:0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物电院   点击:

(供稿 物电院)近日,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在量子楼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姚春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姚春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明确了组织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完成了目标和要求。她强调,党支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最新的“两会”精神,奋斗“十四五”,奋进新时代,把支部建设和学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争先创优,努力建设成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龚思静 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近代中外条约关系通史”结题鉴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