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领导到医学院调研“三全育人”和学生就业工作

2021-03-26 14:5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供稿 学生工作处 记者 薛润洋)3月24日上午,副校长王辉一行到医学院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主持。

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院长何祖平介绍了学院立项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院系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对当前的工作进度、成效进行了汇报。

王辉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首批当成首战,首战要取得首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顶层设计,凝练工作方法,并以改革试点学院为契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模式,逐渐在全校形成“大思政”格局;三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四要提炼已有工作的特色、亮点,整合资源、做好补强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项目验收。

会后,王辉一行看望了参加医学类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巍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称号

下一条: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