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在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02-01 12:5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10201

BDE89

14E8A

(供稿 教师教育学院)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获奖结果。我校教师在竞赛中取得了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一等奖数量居全省高校首位。

此次竞赛分为文科、理工、实践三个组别,我校6名教师(含树达学院1名)参赛,4名教师进入在长沙学院举行的现场决赛。决赛考察入围选手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及信息化案例教学等内容,经现场展示、微课教学及答辩等环节,最终决出一等奖选手。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刘自然老师以现场决赛第一名摘得理科组一等奖;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易立文与文学院吕不两位教师荣获实践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李澧老师荣获二等奖;旅游学院伍蕾与代表树达学院参赛的商学院罗富政两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展示了近年来我校课程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成果和教师信息化教学的能力水平。

刘自然、易立文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罗繁荣分别在现场决赛暨信息化教学改革成果交流研讨会、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上做典型发言,介绍课程信息化建设过程及成果,推广本校信息化教学工作经验。

据悉,此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全省37所普通高校130余名教师参赛,经过专家网评,确定了44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其中28位教师获得一等奖。

编辑:王佳琪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工设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